迪信通忽悠顾客 承诺买手机返话费却没有兑现

2012-08-03 11:0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7日,焦女士在台东迪信通店花2499元买了一部新手机,当时说每月返还60元,结果8月1日,手机却停机了。对此,该店颜经理表示,这款手机不在返还话费活动中,消费者搞错了。

    8月2日上午,焦女士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她在买手机的时候被骗了 。“6月27日,我在台东迪信通店买了一部步步高S3手机,花了2499元。当时销售员说现在店里在搞活动,只要再交200元,就能获赠1350元的话费,每个月返还60元。我觉得这个很实惠,就又交了200元。买来手机就用了,7月份我怕返还的60元不够,后来又充了一些话费。谁知到了8月1日,手机显示呼叫被限制,不能用了。不是每个月都返还话费?当我找到该店时,卖手机的销售员却解释说,这个手机需要用户每个月充60元,才会得到60元的话费返还。这不是诈骗吗?要知道是这样,我就不交这200块钱了。”焦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在下午4点来到了焦女士买手机的迪信通店,找到了当时接待焦女士的颜经理,颜经理告诉记者:“当时焦女士买手机,先看了参加活动的手机,知道了我们的优惠,又买了一款不参加活动的手机,她以为是可以享受话费返还,其实根本没有。她在买手机之外花的200元,就是买了一张有200元话费的手机卡,与话费返还无关。享受话费返还的客户,我们会跟他签一份协议 ,事实上焦女士没有这样一份协议 。现在回来问我们要话费,这不属于我们的问题。但是本着服务顾客、解决问题的目的,我们提出再给她一张有200元话费的手机卡,可是对方不接受。” 见习记者 丁一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