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女孩成"啤酒女神" 青岛小伙当选"啤酒王子"

2012-08-06 07: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届啤酒女神张靖旋与啤酒王子(右)孙斌。图均由实习生 关少卓 本报记者 陆金星 摄



  

今年啤酒节特别招募了30名女安保人员。



  

首批外国啤酒已经进入啤酒城。



  半岛都市报8月5日讯(记者 单俊楠) “今年‘啤酒女神’是张靖旋!”8月5日下午,本届啤酒节的“啤酒女神”产生,18岁的潍坊女孩成为首位获得此殊荣的外地女孩。笑容甜美的张靖旋却有一块“心病”——她还戴着钢牙箍,比赛中都是笑不露齿。不过到啤酒节开幕式时,她将摘掉钢牙箍。

  8月5日13时30分,备受关注的啤酒女神以及啤酒王子总决赛在青岛海之魂文化艺术学校演播大厅举行。本次比赛无论是比赛规模还是参赛水平,都比以往任何一届要好。“今年的大赛打破了区域限制,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十个赛区的选手参加,报名人数达到了1267人,选手整体的形象气质和身体条件较以往有很大提高,这意味着借助青岛啤酒节的知名度,啤酒女神大赛已经走向全国,成为青岛的一张城市名片。”海之魂艺校董事长于大钧表示,本次参赛的选手大多都是高中生,参加比赛主要是想丰富自己的参赛经验,为艺考“练兵”。

  经过激烈角逐,目前就读于海之魂全国艺考第一班的张靖旋当选为新一届的“啤酒女神”。“90后”的张靖旋是潍坊女孩 ,身高1.76米,她是首次参加青岛“啤酒女神”的选拔大赛。“我身边人都说啤酒女神肯定要选青岛女孩,外地女孩根本没机会,我就是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来的。”张靖旋说,但她还是进行了认真准备,已经一个多月没吃过肉,平时只吃蔬菜和水果,足足瘦了十多斤。

  获奖后,“啤酒女神”要手捧金钥匙拍照,可张靖旋笑起来却不是很自然。记者一打听才得知,张靖旋是害怕自己戴的钢牙箍被拍上,“其实我牙齿挺整齐,但有颗后牙长得不好,医生说不整牙就会压迫神经,今天比赛时候我也是尽量控制,要做到笑不露齿 。”张靖旋说,她在啤酒节开幕式上将会摘掉牙箍,露出灿烂笑容。

  啤酒女神大赛成功捧红了姜馨田等众多名模、明星,本次大赛还是青岛首届文化旅游形象大使第一次面试考核,姜馨田等过去几届啤酒女神将重新聚首,选拔出形象好、气质佳、文化与内涵兼备的人才,担当青岛文化旅游形象大使。

  今年当选为“啤酒王子”的孙斌是一位青岛的帅小伙,凭着与众不同的气质以及潇洒自信的展示,最终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