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了别人轿车逃逸 肇事标致车被拍下

2012-08-08 10: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7日讯(记者 王晓强) 为避免因交通事故产生担责纠纷,市民全先生在自己的车上安装了行车记录仪,然而令他无奈的是,6日下午自己停在桓台路的丰田凯美瑞轿车被蹭,而行车记录仪只拍下了肇事车辆的大体模样,是一辆两厢标致轿车,车辆牌照模糊不清。

  全先生调出行车记录仪拍下的视频发现,6日下午1时8分许,一辆墨绿色标致轿车从自己的车右侧倒车时,视频画面出现剧烈晃动。经事发时在场目击者证实,蹭上自己爱车的正是这辆标致轿车。

  7日上午,记者见到了全先生的轿车,尾灯被撞碎,右侧车身有数道黑色痕迹。由于行车记录仪所拍下的车辆牌照并不清晰,如何锁定肇事车成了难题。目前,全先生已经报警,交警部门正在调查此事。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交通事故 担责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