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记者刘延珉再获“金镜头”大奖(图)

2012-09-02 07: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记者刘延珉上台领奖。



  半岛都市报9月1日讯 8月31日晚,2012全国新闻摄影“金镜头”颁奖典礼举行,深入核辐射区内现场采访的半岛都市报首席记者刘延珉,因其作品《悲欢离“核”》获得突发新闻类组照优秀奖,这是他第三次获得“金镜头”奖项殊荣。

  日本“3.11大地震”时,刘延珉深入日本青森、新瀉 、福岛等地震和核辐射区内现场采访,并舍身跟随中国驻新瀉总领馆到最危险的核辐射警戒区内护侨,带领52名中国侨民安全撤离。其摄影组照作品《悲欢离“核”》就是事发时的现场。

  颁奖词中这样写道:“世界新闻热点不断增多,国内一些主流媒体也纷纷参与其中,派出优秀的记者采访报道,发出了中国记者的声音。”

  (本报记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镜头 刘延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