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今有阵雨早晚天凉 下半周最高气温28℃左右

2012-09-03 07:3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讯 “秋老虎”依然在间歇性发威,9月2日,市区白天多云间晴,南风3~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23.5℃,最高气温27.1℃。但俗话说“一层秋雨一层凉”,一场阵雨过后,气温还是会下降不少。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报,受一股冷空气的影响,9月3日本市将阴有阵雨,9月4日~5日天气逐渐转好,4日和5日早晨,市区最低气温降至17℃左右,而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可达12℃。

  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本周后半段,市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市区最高气温仍徘徊28℃上下。虽然闷热天气还是频繁出现,但与立秋之前相比,岛城的炎热天气明显在变少,而且早晚两头的温度不高。出了伏天以后,岛城天气总体趋势转凉。随着9月3日的阵雨过后,市区的温差会拉大,特别是早晚两头温度较低,也提醒广大市民注意添加衣物,以防着凉。(记者 李伟伟)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阵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