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加开西北旅游列车

2012-09-18 10:3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记者获悉,青岛客运段将加开多趟西北地区旅游列车,9月17日加开青岛至柳园的Y206/7次、9月20日加开柳园至乌鲁木齐的Y201次、9月21日加开乌西至北屯的Y213次、9月23日北屯至乌西的Y214、9月24日加开乌西至兰州的Y208次、9月26日兰州至西宁西加开Y171次、9月27日加开西宁西至银川的Y202次、9月28日加开银川至青岛的Y208\5次旅游列车。旅游列车将在沿途的淄博 、济南、徐州、郑州、西安、兰州、吐鲁番等站办理旅客乘降业务,为“十一”出行的旅客提供方便。

    记者 郑昆仑 通讯员 姜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