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突变道公交急刹车 乘客被晃倒四人受伤

2012-09-18 10:4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受伤的乘客和家属在救护车上



    9月17日上午10时许,在人民路和抚顺路交叉路口附近,刚刚出站的302路公交车,因为一辆私家车变道行驶,公交车司机紧急刹车。而这一刹车,车上有4名乘客受伤被送往了医院。

    9月17日上午11时30分许,在海慈医院负一楼的拍片室门口,记者见到其中一位受伤者姜女士,记者看到她坐在轮椅上,正准备进拍片室拍片。“当时我刚上车,还没有坐下,突然感觉公交车急刹车。当时我也站不稳,再加上感觉后面还有人往我身上倒,结果我就摔倒在车上了。”姜女士告诉记者说,“本来我还买了鸡蛋和月饼等,要去串门的,没想到鸡蛋月饼都碎了。”

    记者了解到,在公交车刚出抚顺路车站的时候,一辆私家车突然变道,为了避免撞车,公交车司机紧急踩了刹车。“当时公交车刚出站不远,本来是在外道行驶的,那辆黑色的私家车,是从内道想要拐到外道上,可能对方想要进边上的小区。当时公交车司机紧急刹车,车上有好几个人都被晃倒了。”姜女士的家属告诉记者说。

    120工作人员介绍说,“后来我们确认一共有四个人有不同程度的受伤:一位七十多岁的阿姨头疼得厉害,还有一位七十多岁的阿姨说是腿疼,另外还有两位男的说是腰部疼痛,后来我们把这四位伤者都送到了医院。”

    据了解,其中一位男士来医院后说伤得不重,已经走了。在病房里受伤的78岁陈女士摸着双腿说:“当时腿很疼,现在已经没什么事了。”陈女士说。同时,记者还见到了第三位伤者,他身上并没有明显的外伤,只是在当时刹车的时候,胯骨位置有过冲撞,但是他自己说伤情并不严重。

    记者在医院采访的过程中,还遇到了前来处理此事的302路车队的工作人员,“当时事情的经过,我们现在也不好多说,最好是等交警那边出来处理结果再说。谁也不想遇到这样的事情,既然事情发生了,我们车队肯定优先协助伤者看病。”

    下午5时许,记者从医院了解到,接受检查的3位乘客受伤并不严重,姜女士和陈女士还在留院观察,其他的伤者已经离开了医院。 记者 章显  图片由市民提供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