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以为苹果丢在超市 闹完才知丢在出租车上

2012-09-18 10:4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醉酒男子不让顾客付款



    9月16日晚上8时许,在市北区聊城路一家超市里面,一位喝醉酒的男子,在买完东西出门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随后他返回超市在没有找到手机的情况下,大闹超市阻止其他顾客买东西。随后即墨路派出所的民警在处理此事的时候,根据他打车时留下的车票,帮男子找回了丢失在出租车上的苹果手机 。

    9月16日晚上8时许,即墨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说,在聊城路一家超市里面,有一位醉酒男子与超市里的顾客发生了纠纷。随后民警林乐建、谢旭东以及宁警官赶到了现场 。“当时我们到现场的时候,看见有一位戴眼镜的男子,站在收银台的位置,拦着不让超市里的顾客付钱。”处理此事的宁警官告诉记者说,“随后我们通过询问得知,原来这名男子姓郑,当天晚上,他和客户吃完饭之后,打车来到聊城路附近。”

    郑先生在超市里面买完东西以后,在出门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随后男子来到收银台,想要跟超市的工作人员要回手机。但是超市的工作人员并没有看到他的手机,男子当时情绪比较激动,就站在收银台附近,非要让超市工作人员还手机。”宁警官说道。

    而在这个过程当中,正好有另一位顾客想要付买酒的钱,但是郑先生却一直拦着不让对方付钱,“因为醉酒男子一直拦着不让另一位顾客付钱,所以双方发生了冲突,同时超市的正常营业也受到了影响。”宁警官介绍说,“随后,经过我们调查发现,醉酒男子确实没有把手机落在超市。男子丢失的是一部苹果手机 ,一方面手机比较贵,另一方面男子说手机上面有很多客户资料,所以他非常着急 ,想找回手机 ,所以才会表现得比较激动。为了男子的安全考虑,以及为了超市正常营业,在我们的劝说之下,醉酒男子跟我们回到了派出所。”

    “后来我们在让他出示相关证件的时候,发现了一张打车票。因为打车票上面显示的时间,正好是事发之前,所以我们猜测手机是不是落在出租车上了。”宁警官介绍说,“随后我们根据车票上的车牌号,找到了当时男子乘坐的出租车司机 。最后,我们终于在出租车上找到了男子的苹果手机。”

    司机张师傅专门开车到了即墨路派出所。民警拿着手电,和张师傅一起在车内寻找,“后来,终于在副驾驶座和驾驶座之间的缝隙里,我们找到了他的手机。估计是当时他坐车的时候,手机从口袋滑落,然后掉在夹缝里面,所以我也没有看到他把手机落在车上了。”张师傅说道,“不过也正因为是在夹缝里面,没人看见,要不然他落在后面的座位上,很有可能会被其他乘客捡走。”

    记者 章显  图片由即墨路派出所提供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苹果 超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