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群横穿马路吓坏车主 途经文昌路一定要小心

2012-09-18 10:4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6日傍晚6时许,市民张先生发帖称,他从文昌路北向南行驶时,十几只羊突然从路边的绿化带闪出,在车前横穿马路,吓得他出了一身冷汗。

    记者随后在这条帖子后面看到,不少网友表示都有在这路口附近见到过有羊群经历:“文昌路西边现在已经拆迁并且建起了新楼,但是路东边还有很多平房,羊群就是从路东边过来的。那个路口附近白天放羊的人基本见不到,但是晚上的时候曾经不少人都见过,以前的时候我也偶尔见过,但是现在感觉越来越多了。”最后张先生也提醒司机朋友们晚上经过此处时会有羊群突然出现,一定要减速慢行。

    记者 潘立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羊群 文昌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