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车已经让了路 三菱轿车缺德司机还划人家车

2012-09-19 10:4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6日下午2时许,市民栾先生在路过台东五路和顺兴路交会口的时候,遇到了一件让他非常气愤的事,“当时,因为前面出租车挡住了路,有辆大众途锐车停在了马路中间,一辆改良过的三菱轿车路过时,因为途锐车挡了路,居然在人家车上面划了两道口子。”栾先生告诉记者。

    栾先生说,当时途锐车是沿着台东五路自东往西行驶,因为前面车辆停下,途锐车停靠以后,挡住了一辆三菱车。“当时那辆三菱车,沿着顺兴路自南往北行驶。车一看就是经过改装的。”栾先生介绍说,“因为途锐车挡住了三菱车,所以三菱车的车主专门下车,找了途锐车的车主。后来途锐车的车主,主动给让了一下,让三菱车可以顺利通过。”

    而正在三菱车要顺利通过的时候,发生了一幕让栾先生非常气愤,“当时三菱车路过途锐车车尾部的时候,我亲眼看着三菱车的车主,拿着一个什么东西,朝着途锐车上面划了一下,后来在他又打了一下方向盘以后,又往车上划了一下。”栾先生说道,“当时我心里就特别气愤,人家途锐车本来也不是故意停在路上堵路,只是因为前面车停了,途锐车才停下。再说了,就算人家堵了路,后来不是又主动给让了吗?何必还要这么狠,在明明自己可以通过的时候,却在人家车上下黑手。”

    随后,栾先生找到了途锐车的车主,“途锐车的车主是一位中年大哥,我跟对方说让他下车看看。刚开始的时候,途锐车车主还不知道怎么回事,等他下了车以后,才发现,自己车的后面已经被人给划了两道口子。”栾先生说道,“而且其中有一条口子,痕迹非常深,已经露出车体的底漆。”

    “后来途锐车主也跟我说,当时三菱车车主找他的时候,态度就不太客气,没想到自己都已经主动让路了,车还遭了黑手。而且当时他在车上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感觉到自己的车被划了。按照他那辆车的价格,光修补划痕,估计就得3000块钱啊。”栾先生说道,“我们都说做人要厚道,现在车越来越多了,难免会出现一些摩擦,但是出了什么事,咱都好好说,像这样背地里出黑手的行为,真是太令人气愤了。要不是那辆三菱车在路过路口以后,跑得快,我真想拦下他好好说说这事。”

    记者 章显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缺德司机 划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