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记者曝卡扎菲"后宫内幕" 强掳少女当"性奴"

2012-09-25 08: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4日报道,法国女记者安尼克·科让撰写的新书《猎物:卡扎菲后宫内幕》近日在巴黎面世,书中披露利比亚已故独裁者卡扎菲不但杀人如麻,而且“逼良为娼”,不时以视察学校为名强行掳走年轻貌美的献花小女生,然后将她们囚禁在“后宫”充当“性奴”,最小的年仅13岁。书中提到15岁少女莎拉雅被卡扎菲强行征入“后宫”长达5年,其间惨遭强奸和虐打,丧心病狂的卡扎菲甚至在她身上撒尿寻欢!

  从献花女生中“选妃”

  《猎物:卡扎菲后宫内幕》披露,其中一名受害者名叫莎拉雅,2004年被绑架入“宫”时年仅15岁。当时卡扎菲经常以视察学校为名,四处“选妃”。有一次,在校女生莎拉雅被安排在卡扎菲驾到时为其献花。没想到,卡扎菲当时接过鲜花后,一眼便“相”中了这个纯洁无瑕的小姑娘,并且用手摸了摸她的头。直到后来莎拉雅才明白,这个手势是表示“我要这个人”的意思。

  第二天,数名身穿制服的女人来到莎拉雅母亲位于苏尔特市的发廊里,声称卡扎菲想“借”她的女儿参加“另一个献花仪式”。然后,莎拉雅乘坐一辆专车在沙漠中穿行了数小时,来到了一座神秘的卡扎菲“后宫”。在那儿卡扎菲的护士抽取她的血进行化验,丈量了她的胸围,接着命令她脱光衣服,并为其剃毛。在换上一条丁字裤和一件前胸开得很低的白色绸缎衣服之后,莎拉雅被护送到了卡扎菲的卧室。

  性奴身上撒尿寻欢

  让莎拉雅大吃一惊的是,卡扎菲当时竟然一丝不挂。莎拉雅回忆道:“他(卡扎菲)抓住我的手,强迫我紧挨着他坐在床上。”一开始,莎拉雅对于卡扎菲的“霸王硬上弓”进行了本能的反抗,结果立即被送到了一个名叫马布罗卡的圆脸女人那里“上课”。接下来的5年中,莎拉雅彻底沦为了卡扎菲的性奴,更令人发指的是,卡扎菲还丧心病狂地向她的身上撒尿!

  新书披露称,即便是查收电子邮件的那一会儿工夫,卡扎菲也要“忙里偷闲”地对性奴进行虐打和性凌辱。有时,卡扎菲会让另一个女孩来为他用嘴“服务”,而让莎拉雅在旁边“观摩学习”,有时卡扎菲会同时叫来好几个女孩一起来玩“多人行”。有时他甚至连小男孩也不放过,纵欲时竟然还让莎拉雅在旁边观看。

  女访客验血确保“健康”

  作为惯例,那些卡扎菲的女访客通常必须接受他的女护士验血,以便她在被这位“风流上校”看中时,确保“健康无病”。新书还披露称,那些陪伴在卡扎菲左右的美女保镖,虽然个个身着制服看上去英姿飒爽,但其实就是这位利比亚独裁者“召之即来”的性玩伴。

  虽然卡扎菲如今早已“寿终正寝”,但是那些被他性虐过的女学生却因未婚失贞,而饱受来自家人的排斥和冷眼,终日生活在煎熬中。如今23岁的莎拉雅依旧整天担惊受怕,因为家中的几个兄弟一直想对其“荣誉谋杀”,以便“洗刷家族的耻辱”。朗天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