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14岁少女失联超30小时 如有线索请及时提供

2016-08-03 09: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日上午,朋友圈的一条寻人启事引发市民关注,一名14岁的少女刘丽萍在平度市离家后走失,至今未归,让家人十分担心。记者了解到,刘丽萍的家中已经报案,警方正在全力搜索,如果您看到这条消息,希望能及时提供线索,帮助家人找到小刘。

  



  记者了解到,平度市一名叫刘丽萍的14岁少女,8月1日早7点骑着一辆白色“邦德”牌电动车离家后,至今未归。据孩子的父亲刘永站表示,女儿刘丽萍是8月1号早7点出的门,当时孩子说是要去姑姑家,还说要买只笔,从他那拿了30块钱,直到晚上8点,刘永站一直没有孩子的消息。打电话给孩子姑姑才知道,刘丽萍根本就没有去姑姑家!孩子身上只有30块钱,也没有手机!

  



  刘永站告诉记者,走失之前跟家里人也没有争吵,突然这样失踪,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2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平度公安后了解到,当地警方正在与孩子的家属以及亲友了解孩子的相关情况,有关民警正在全力搜索孩子可能出现的地方,包括学校、网吧、饭馆商场等地,如果您看到这个信息,希望能及时联系孩子的父亲刘永站,电话13156058213。  

  (半岛记者 潘立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少女 失联 平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