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交警公布监督举报电话 接报后将依法查处

2016-07-27 16: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郭微微 半岛通讯员 陶龙飞 报道

  本报讯 7月26日,记者从平度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获悉,为便于社会监督,进一步推动交警队伍建设及各项交通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树立公安交警良好形象,交警大队向社会公布监督举报电话,社会各界群众可通过电话对交警警容风纪、工作作风、执勤执法、服务群众、车驾管业务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交通肇事处理、道路交通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监督,对违法违纪行为进行举报和投诉。

  同时,交警大队还欢迎市民对大货车超载(特别是渣土车)、客车超员(特别是校车)、农用车违法载人、使用伪造或变造的机动车牌证、摩托车飙车、机动车喷涂粘贴车身标识或广告影响安全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积极举报,公安交警部门接报后将依法查处。监督举报电话0532-66587309;66587310。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