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起青银将有直达列车 到南京快速列车将停运

2012-12-10 06:4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讯 日前,记者从济南铁路局获悉,自2012年12月21日零时起济南铁路局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全局将增开列车7对,变更运行区段3.5对,调整始发终到站6对(含提高等级1对),停运2对。

  就青岛火车站来说,记者了解到,青岛到银川之间将加开K1286/7/6、K1285/8/5次快速旅客列车1对,经由胶济、胶济客专、京沪、石德、石太客专、石太、鸣北、太中、定银线运行,不过开行日期尚未确定,济南铁路局将另行公布。据了解,这趟列车的开行让山东省至宁夏首次有了直达车,增车后旅客乘坐普通列车出行有了更多的选择。

  此外,青岛到南京之间的K416/3/6/3、K414/5/4/5次停运。K416/3/6/3次由青岛自12月20日起、K414/5/4/5次由南京自12月21日起停运。从青岛前往南京的旅客可以换乘G224次、G228次、G232次、G236次。(记者 郑昆仑)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银 直达列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