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一男子用手枪向群众疯狂射击致9死11伤

2013-01-05 09: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受害者的亲属清洗台阶上的血迹,门前躺着一条狗的尸体。



  据新华社马尼拉1月4日电 菲律宾警方4日说,该国北部甲米地省卡维特市4日上午发生恶性枪击事件,造成包括凶手在内的至少9人死亡,另有11人受伤。

  甲米地省警察局长亚历克斯·拉斐尔说,惨剧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9点30分左右。一名男子走入卡维特市塔邦村,用一把手枪向现场群众疯狂射击,前后持续近30分钟。闻讯赶到的警方与这名男子交火,将其击毙。

  拉斐尔说,据警方了解,凶手罗纳德·贝是卡维特市本地人,在3日夜间喝了不少酒。受害者中有不少是他的邻居,一名被杀女童还是他的外孙女。

  凶手的作案动机目前尚不清楚,但据当地媒体报道,此人存在家庭问题。此外,有目击证人表示,枪手是和其管家约翰一起制造这起枪击事件的。有人称,看见约翰给凶手的手枪换子弹。目前,警方正在追捕此人。甲米地省警长约尔·塞莱瓦称,罗纳德·贝曾竞选当地村长,但最终败选。

  此外,据菲律宾《商报》报道,一名20岁华裔当地时间3日在菲律宾加洛干市沓葛沓葛丹区遭两名身份不明的嫌犯开枪袭击,随后被送往马尼拉一家医院接受治疗。事发现场的闭路电视画面显示,嫌犯们当时以一把笔枪向受害者诺曼·洪(音)背部开枪。受害者当时立即被路人送往马尼拉市扶西·黎耶斯纪念医疗中心,他目前伤势严重。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菲律宾 手枪 9死11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