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雾霾杀“回马枪”北京拟强制“限驾”

2013-01-20 09: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19日,北京西站笼罩在雾霾之中。只享受了短暂的晴朗蓝天,雾霾又“杀”了回来。北京市气象局18日22时同时发布大雾黄色、霾黄色预警,空气质量再现六级严重污染。19日白天,北京平原地区有雾,南部地区能见度将小于500米。此外,江西部分地区、吉林长春等地也再次遭遇雾霾天气。

  新华社发

  ■相关新闻

  北京:污染严重拟强制“限驾”


  据新华社北京1月19日电《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送审稿)》19日起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其中规定,在大气受到严重污染时,市政府可采取包括部分机动车停驶在内的强制性应急措施。

  根据《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送审稿)》,北京市对主要大气污染物排放实行总量控制,按照空气质量改善计划,逐步削减主要大气污染物排放总量。为此,将采取强化机动车污染物排放管理等一系列治理措施。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雾霾 回马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