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部分高速路封闭 预计未来24小时仍有大雾

2013-01-30 11:4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30日消息 1月30日上午08时00分,青岛气象局发布大雾橙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市区大部分能见度较差,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仍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天气。记者从各交通口岸获悉,截至上午11时35分,部分高速公路仍处于封闭状态。长途车站方面,因农历小年后春运客流高峰才至,因此本次大雾尚未对春运客流造成较大影响。

  根据山东交通出行网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30日上午11时35分, 因雾临时关闭的收费站有: G20青银高速青岛、即墨、蓝村、胶州、饮马、潍城、青州东、青州西、禹城南、高唐东、高唐、夏津站双向,昌乐、寿光、潍坊东、潍坊、高密站青岛方向入口;G22青兰高速李村河南、李村河北、张家坡、沂源、鲁村、沂源东、黄岛、崖逄、营海、河套、青岛西、青岛高新、红岛、双埠、辛庄、诸葛、青兰杨庄站入口;S7602青岛港前湾港区疏港高速黄岛入口;S16荣潍高速周格庄、莱西、武备、云山、平度东、平度,田庄、明村、石埠、朱里、坊子站入口等。

  记者从青岛市高速公路管理处获悉,目前高管处所辖高速公路仍旧处于封闭状态。青岛胶州湾大桥工作人员介绍,大桥自1月29日凌晨3时50分关闭后,目前仍未开通。工作人员表示,根据目前的天气状态判断,大桥于今日开通的可能性较小,大桥的开通不仅受青岛天气的影响,还要根据济青南线的天气状态决定,预计最早明日开通。

  长途车站方面,青岛长途汽车站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省内班线已经陆续正常开行,不走高速公路,改走国省道,然而省外班线大部分暂停开行。工作人员表示,因长途汽车的客流高峰将于农历小年后开始,目前为止,本次大雾尚未对春运客流造成较大影响。

  此外,机场和胶州湾隧道正常通行。

  温馨提示:

  市民可拨打以下电话咨询最新路况:山东公路路况信息查询电话96660,山东高速及胶州湾大桥路况信息查询电话96659,山东交通出行平台96669,青岛轮渡82619279,青岛高速公路管理处96586,胶州湾高速66737307,胶州湾隧道86729666,青岛机场96567。

  半岛数字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