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山庄十年未供暖 居民配套费“打水漂”

2013-04-08 20: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居民交过供暖、燃气配套费



  半岛网4月8日消息  近日,胶州诺贝尔山庄的居民侯先生向记者反映,小区交付近十年,但因入住率过低,迟迟未集中供暖。无奈之下,居民采用了燃气锅炉取暖。但麻烦又接踵而至了,燃气公司以私安取暖设备为由要收居民2000元钱。这让购房时已经交纳过供暖和燃气配套费的侯先生感觉该笔收费很不合理。对此,律师建议业主与开发商协商,由开发商进行费用分担。

  爆料:诺贝尔山庄交房十年没供暖  

  昨日,市民侯先生向记者反映,他2003年在胶州的诺贝尔山庄买了房。去年,他父亲装修房子,顺便找来燃气公司的人通天然气。

  侯先生说,“滨海燃气的工人上门后,看到我们在使用燃气锅炉取暖,当即就把我们原来的燃气表给拆了,给换了一个限用50立方气的插卡计费的表。”侯先生告诉记者,采用插卡计费的燃气表后,如果继续靠燃气取暖仅够用一周,工人说如果要继续采用燃气取暖,那就得再交2000元钱买一个不限气的表。侯先生告诉记者,他家所在小区交付很多年了,但因入住率太低,迟迟也没能实现集体供暖。无奈之下,才找开发商给配备了燃气锅炉。

  “买房时,我也交过供暖和燃气两项的配套费,应当享受供暖服务。”侯先生表示,因入住率不达标难以实现集体供暖,这样的客观原因并非自己造成的,所以改为燃气供暖后自己也不应该再交纳额外的费用。

  

相关阅读

诺贝尔山庄 供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