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国际博物馆日”主场城市落户济南

2013-04-22 16:03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济南讯 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获悉,今年5月18日是第37个“国际博物馆日”,由国家文物局、山东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3年全国“5·18国际博物馆日”主场城市活动将在济南举行,主会场设在山东博物馆,今年的主题是“博物馆(记忆+创造力)=社会变革”。

  据介绍,活动当天及前后一段时间,省及济南市将举办“第十届全国博物馆十大陈列展览精品”评选和颁奖活动、“5·18”主题展览“大羽华裳——明清服饰特展”等10多场特色活动。同时,我省202家博物馆都要举办丰富多彩的特色展览,向社会免费开放。有条件的博物馆要开展送展进社区、进部队、进学校活动。

  另据了解,山东名人馆——“刘国松现代水墨艺术馆”将于4月26日开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