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看崂山再起航 从奥帆中心发船往返价380元

2013-05-10 06: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装饰完毕后将用于"海上看崂山"航线的大型游艇,可承载300余人。



奥帆中心至太清宫航线示意图



  5月9日,记者从崂山风景区的“新崂山、新产品、新形象”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崂山风景区十大工程建设正稳步进行,南北黄金线路的建设具体方案也已经出炉,南北黄金线也将与世园会开幕前投入使用;奥帆中心直通崂山太清宫的海上航线在经历了两次失败后于10日再次起航;5月19日前崂山将启用自己的商贸广场;建立了自己的“96616”话务平台为游客提供服务。

  海上线路

  奥帆中心到太清宫仨小时来回


  崂山一直被称作“海上仙山”,但遗憾的是,“海上仙山”的海上线路一直不红火。实际上,2009年6月,“海上看崂山”航线就进行了试运营 ,但因为基础设施建设不完善被迫搁浅。2010年5月8日,奥帆中心到太清宫航线再次开通,但试运行不久再次搁浅。今年5月10日,奥帆中心往返太清宫的航线第三次上路运营。

  与2010年的航线相比,此次线路的确出现了不少变化,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便宜了不少。青岛海鲨游艇有限公司的牛经理告诉记者,当时奥帆中心至太清宫航线票价为300元每人,太清宫至奥帆中心线为 200元每人,来回一次就要500元,现在往返价格为380元。

  这条线路具体是从奥帆中心出发,途径水准零点、小麦岛、极地海洋世界、石老人雕塑园、栲栳岛、大福岛、老公岛、流清河湾、伏鳌巨石、青蛙石、八水河,然后直达太清宫,与2010年的线路相比也有些许不同。

  “实际上奥帆中心到太清宫的海上航线自从四月份就已经试开通了,5月10号我们正式投入可以乘坐200人的新游艇,标志着这条线路正式开通。”牛经理告诉记者,此外还有能容纳100人和20人的游艇,承载300人的大型游艇将于装饰完毕后投入使用。从奥帆中心来回太清宫一天将有4班,上下午分别有两班。“这条线路比较远,来回就要三个小时。”牛经理说。

  为什么再次“重磅出击”?牛经理说,现在的市场环境与几年前已经大不一样,随着游客心态的转变,新游艇的配备,4月份再次试运行后,“很多旅行社包船,一天四班几乎都满员。”目前崂山路正在修建中,海上线路再次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此外,随着富人越来越多,豪华游艇项目自然也会有它的市场。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