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称在水库边见过小艾钰 全力搜索仍无所获

2013-05-15 15:31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从许艾钰失踪后,她的家人和村民都在全力搜索,但一直没有确切的消息。

    “有人说曾在水库东侧看见过许艾钰,应该仔细查找一遍。”14日上午,这条线索给大家带来希望,记者立即跟随村民沿着水库周边排查,寻找监控摄像头,但可惜的是很多摄像头没有投入使用,找不到当天中午的监控画面。

    “水库虽然不大,但水深的地方有5米多。”据介绍,在前期寻找中,村民已经排查了水库,没有发现异常。有村民表示,当日中午有人在这里钓鱼,如果有人落水肯定能发现。

    沿着水库南行,左转就是上山路,周围有一片新建小区,周边也有不少空房子。村民沿路一家一家搜寻,连墙缝、树丛、石头缝隙都不放过,但结果令人感到遗憾。

    那么,村民看到的是不是小艾钰呢?对此,村民还在继续进行搜索,希望能够查到沿途的所有监控,找到蛛丝马迹。

    原标题:“曾有人在水库边见过小艾钰”

    原文链接:http://epaper.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515/ArticelA04005FM.htm

相关阅读

水库边 村民 搜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