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宅樱桃现大量白色幼虫 果农答有虫才够绿色

2013-06-06 17:2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6日消息 现在正值樱桃上市的季节,鲜嫩的果肉让人一看就垂涎欲滴,但近日多位青岛网友反映,刚刚购买的新鲜樱桃内,吃出了蛆虫。线头粗细、不足1厘米长的蛆虫让人倒了胃口。对此,记者咨询平度市一位果农了解到,这种蛆虫是果蝇的幼虫,有幼虫反而能证明买到的是真正的不打农药的“绿色食品”。

  

市民范女士购买的北宅樱桃发现蛆虫



  爆料:北宅樱桃内现白色蛆虫

  5日下午,家住李沧的范女士反映,中午在达翁市场购买的北宅樱桃,下午吃的时候发现竟然有蛆虫在果肉里爬动。“虫子有线头粗细,不到一厘米长,大部分的蛆虫都是活的。”范女士说,她买了大小樱桃两种,小樱桃几乎都有蛆虫爬动,大樱桃里果子较软的也有,较硬的则没有。范女士介绍,两种樱桃从外观上看都没有虫洞,只有剥开之后才能发现。在清洗的时候,她用水泡了几分钟,也没有蛆虫爬出来。“像樱桃这种水果,大都是一口填进嘴里,有谁吃的时候还剥开看看啊。”范女士说,想到可能把蛆虫吞进了肚子,她就感到反胃。

  

樱桃果肉中有白色蛆虫爬动



  调查:多位网友吃樱桃樱珠“中奖”

  樱桃内吃出蛆虫并不是个偶然现象,记者搜索发现,青岛就有不少网友都反映购买的樱桃吃出蛆虫。网友“金苹果happy”介绍,5月31日购买的樱桃,当晚洗过吃了一部分后,第二天早晨起来发现,剩下的樱桃上发现有蛆虫在爬动。6月6日,网友“花钱小人儿”在半岛社区发帖称,早晨在早市上买的大红樱珠,看着红艳艳的很新鲜。因为之前有同事提醒,他在吃之前剥开看了看,发现确实有虫子。

  

相关阅读

樱桃 蛆虫 青岛樱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