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之恋“1对1”:小资女“收心”觅良缘

2013-06-16 14: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工作压力大、社交圈子窄,婚姻大事迟迟未解决?快来半岛之恋“1对1”高级会员服务平台报名解决单身问题吧!作为岛城成功率最高、规模最大、交友面最广的婚恋第一品牌,半岛之恋至今已为上千对会员成功牵线。

  小资女“收心”觅良缘

  1980年出生的晨晨一直过着“单身其实不赖,不用烧饭买菜 ,饿了叫份外卖”的小资生活。随着年龄越来越大,晨晨开始有种说不出来的失落感。

  “最大的感受就是约朋友出来玩,他们都说要在家带孩子。”最近,晨晨来到半岛之恋的“1对1”交友平台寻觅良缘,在工作人员的牵线搭桥之下,晨晨和一个比她小3岁的男士相恋了。

  晨晨说,和这位男士接触下来,她发现以前太过于自我,现在发现其实老公也可以是很好的“玩伴 ”,而且还会是“不敢爽约的那个”。

  半岛之恋打造真实交友平台

  半岛之恋常年举办各种形式的相亲活动,想要报名参加半岛之恋的单身男女,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等有效证件,以及个人生活照片一张,到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一楼咨询,详情请登录半岛之恋官方网站:http://love.bandao.cn,官方微博:http://t.bandao.cn/bdlove。咨询电话:80889225、80889209。孙贴静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半岛之恋 小资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