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山东分公司农民工业余学校正式开班

2013-06-27 10: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发放教材



  

开班仪式



  (通讯员 代莉 王冉 金燕) 6月17日晚18:00,中建三局山东分公司农民工业余学校培训教材发布暨开班仪式在青岛环海凯莱酒店项目隆重举办,青岛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中国社会工作师陈明钰老师出席活动并现场为农民工兄弟授课。

  在开班仪式上共为工人发放了培训教材50余本,为接下来的农民工业余学校系统培训拉开了序幕,山东分公司各在建项目将陆续为工友发放培训教材,并把提高农民工专业技能、综合素质作为项目重要的、紧迫的工作来做,切实把工友素质的提高纳入到企业发展之中。

  在仪式上,陈明钰老师还针对建筑工人的权利维护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维权知识课,结合青岛市近两年的维权典型案例,如工伤、讨薪、安全事故等,指导工友如何维权。陈老师的讲解通俗易懂、风趣幽默、案例典型,激起了工友学习法律的兴趣,并针对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件进行了咨询。接下来,青岛凯莱酒店项目质量负责人肖亮东针对现场施工进度,给大家上了一堂砌体施工质量技术交底课,以现场实际存在的质量亮点和质量偏差为例,详细讲解了砌体施工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并与工友进行了交流互动,真正达到了指导现场施工的良好效果。   

相关阅读

中建三局 农民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