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涵碧楼项目"三赛一建"劳动竞赛启动

2013-06-27 11: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授旗



  

启动



  (通讯员 李贵峰 代莉)6月25日上午10点,中建三局青岛涵碧楼项目以“竞优争先,提升技能”为主题的“三赛一建”劳动竞赛暨“三号联创”启动仪式在项目办公区顺利举行。青岛市黄岛开发区总工会副主席兼外资企业党委书记谭远玲、开发区团委副书记李大海、开发区权益保障处处长冯德志、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肖华、等领导出席活动,项目部的所有管理人员以及各劳务队伍的100名建筑工人参加。

  在启动仪式上,项目经理蔡志冬向全体人员宣读了竞赛活动倡议书,紧接着职工代表郑军委对项目“三号联创”及劳动竞赛实施方案进行简要介绍。随后,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出席领导为项目“三号联创”号长及青年突击队队长授旗。

  分公司党委书记肖华在讲话中要求项目部要以此次劳动竞赛为契机,充分发扬三局人“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强化精细化管理,科学组织调度,让劳动竞赛出新出彩出经验,全力创建精品工程。仪式最后,黄岛开发区总工会副主席谭远玲在讲话中提出区总工会的“四赛”精神,也鼓励涵碧楼项目部要赛精神,展一流风貌;赛技能,育一流队伍;赛质量,建一流工程;赛声势,造一流影响。

  目前,青岛涵碧楼项目正处于主体收尾施工阶段,二次结构施工马上进场,为保证工程的优质高效履约,项目部发动广大劳务班组参与到劳动竞赛之中,通过赛进度,确保按期竣工;赛质量,打造过程精品;赛管理,创建文明工地,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达到安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创建优质工程。   

相关阅读

中建三局 涵碧楼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