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早饭逛街路边晕倒 老奶奶烈日下为她撑伞

2013-09-22 08:0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老奶奶烈日下帮小姑娘撑伞



  9月21日中午11时许,在北仲三路路边,一位满头白发的老奶奶给躺在地上的一位穿白衣的小姑娘撑着伞,虽然已是九月末,但中午的烈日还是让路边的人满头大汗。而这位躺在地上的小姑娘是突然晕倒在路边的,老人见小姑娘怎么也站不起来,这才打伞帮她遮凉。

  “孩子早晨没吃早饭就出了门,加上和朋友在外面转了一上午,可能太累了,之前就有点低血糖的症状。”急救人员到场后,晕倒小姑娘的母亲对大夫说起来,小姑娘姓丁,正好这几天中秋放假休息,一早就和朋友出了门,俩人来到台东这边,转悠了一上午,中午可能准备往家走时在路边晕倒了。

  小丁的母亲也是接到电话后赶来的,当时陪着小丁出来逛街的朋友提及,“开始也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劲,但走到小区旁,小丁就突然说有些头晕,我在一边还没扶住她,她就摔倒了,我想把她拽起来,但她的身体就像面条一样,一点力气都没了,我就赶紧给她家里人打电话。”

  因为附近散步和闲坐的老人挺多,也有不少人围了过来,有人看了看可能是低血糖晕倒了,脸色有些发白,有人拨打了120。因为离着小丁家不远,小丁的母亲很快就赶了过来,随后救护车也到了。

  正值11点多,站在太阳下还是有些热,而小丁的额头上更是不停地冒汗,旁边的一位老奶奶借来一把伞,给躺在地上的小丁撑着遮挡烈日。而急救人员赶到后,在给小丁量血压的时候,老奶奶还是站在身后,给大夫撑着伞。

  大夫查看后表示,小丁血压偏低,一方面是身体比较虚弱,另一方面也和没吃早饭就出门逛街有关,将小丁抬上车时,大夫还嘱咐小丁的母亲,要让孩子坚持吃早饭,平时多锻炼身体,出门逛街也要注意休息,劳累过度容易出现意外。

  记者 刘金德(请张先生到本报领取图片费50元)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