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李沧区举办社区文化节“国庆专场”演出(图)

2013-09-22 17: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2日消息  近日,李沧区李村街道“乐在李村 唱响世园”第九届社区文化节合唱比赛专场在辖区广场拉开序幕,17支街道代表队展开角逐。

  

李沧区李村街道举办社区文化节合唱比赛



  

李沧区李村街道举办社区文化节合唱比赛



  据介绍,从每年6月开始截止到9月底,李沧区李村街道社区文化节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届,在为期三个多月的社区文化节期间,居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特长爱好,参加社区文化晚会、西区专场演出、趣味体育竞赛等20余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在活动中居民可以放松身心、收获乐趣。

  相关负责人介绍,李村街道社区文化节闭幕式暨庆国庆专场文化节演出将于本月末在李沧文化广场举办,届时本届社区文化节也将正式落下帷幕。

  文/宫昌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