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过期先发臭 "阿牌"水晶枣吃出"变质枣"(图)

2013-09-27 14:11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李女士购买的东阿阿胶水晶枣包装



  大众网讯(记者 王倩)“这袋枣刚打开就觉得味道不对,凑近了就能闻到到阵阵的臭味。”大众网日前接到网友爆料,22日,市民李倩(化名)将一袋东阿阿胶水晶枣带到单位和同事分享,没想到一袋枣未过期却已变质发臭

  水晶枣未过期先发臭 消费者索赔未果

  “就是认准了东阿阿胶的牌子,我们一直买他们的产品,没想到还没吃几个,竟然吃出了变质发臭的水晶枣,真是大跌眼镜。”李女士告诉记者,并见到了变质的阿胶水晶枣。在产品包装上,标注的是“阿牌”水晶枣,并写着“山东东阿阿胶保健品有限公司”,生产日期为2013年5月2日,保质期为18个月。据李女士介绍,22日,她发现买到的东阿阿胶水晶枣变质发臭后,给东阿阿胶总部客服打去电话。“客服让我打电话给质量部,质量部说可能是个别的枣在生产过程中出现漏气,才造成了这种情况。”当李女士问这样的情况怎么解决时,对方说,“平时出现这种情况的话,我们只会给消费者更换。针对出现的产品问题,我们会在内部做出处理”。对如何处理没有再做具体回复。

  9月23日,李女士再次拨通了东阿阿胶客服人员提供的质量部的电话,李女士询问该如何解释坏枣的问题时,对方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该部门的工作人员问李女士想要如何解决这件事情,李女士提出“一赔十”的要求,质量部的工作人员对李女士提出的要求并没有同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