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pose看热闹被困礁石 救援人员连救两名姑娘

2013-10-03 07: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救援人员用摩托艇救上了已被海水浸泡的小李。



    2日中午12时许,市民刘先生向本报热线96663反映,在极地海洋世界南侧的海边,一名女孩被困在距离岸边三四十米远的礁石上往岸上挥手求救。

    据了解,被困的女孩小李今年只有19岁,这是她第一次来青岛也是第一次见大海。兴奋的小李拿着手机相机爬上一块礁石,然后不停摆pose拍照,可此时海水慢慢上涨,小李被困在了礁石上。

    麦岛派出所民警和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求助后立即赶到现场,此时海水涨到了小李的大腿位置。冰凉的海水把小李全身都浸湿了,秋风一吹,小李冻得瑟瑟发抖。救援人员赶紧从附近码头借来一艘摩托艇,将小李营救上船。

    就在救援人员乘摩托艇将小李送回岸边时,突然发现不远处礁石上又一个女孩朝他们拼命挥手喊“救命”。由于海水没有完全没过礁石,救援的摩托艇一时无法靠近,救援人员只得将小李送上岸后又找来一个皮划艇,小心翼翼将被困女孩搀扶下来。

    经了解,这个女孩姓何,今年20岁,事发时她见小李被困想凑近了看看,结果也被困礁石。就这样,短短30分钟的时间里,救援人员营救了两名被困大海的姑娘

    文/图 记者 景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被困礁石 姑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