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产阶级投资何去何从 远洋风景商铺荣升为投资热点

2013-10-17 10:0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产阶级,有房有车有存款,但风光的物质享受背后是患得患失的身份焦虑感,仍需承受不断增长的CPI和超负荷的工作压力。房市利率、股票油价等各方面的风吹草动,都会触及中产阶层敏感的神经。面对现实的高额支出和对未来的不确定,中产阶级亟需寻找财富进阶之道,在确保现有资产不贬值的同时,更希望通过投资让手中的闲钱增值,为将来做更多的打算。半岛网房产频道提供的远洋风景售楼热线:400-626-2282转1723

  

  当前,在复杂的大经济环境下,如何安置闲钱成为中产者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在这个负利率时代,存入银行所获利息,已无法赶上通货膨胀的速度。而股市高回报伴随着巨大风险,近年来股市动荡萎靡,已让不少投资者元气大伤。随着住宅限购和黄金疲软的出现,中产阶级拾级而上的财富希望岌岌可危。

  



  那中产阶层的投资到底何去何从?选择目前最稳固的投资品,人们将目光转向不限购的商业地产。以远洋风景为典范的社区型商铺,以28000元/平起的超低价格入市,凭借稳固保值、升值潜力大等优势,成就辽阳西路炙手可热的商铺,备受广大投资者追捧。

  远洋风景·商业街,地理位置优越,位处辽阳西路和劲松五路交汇处,周边商业氛围浓郁,其建成后必将快速聚拢周边消费群体,势必成为各路商家角逐重地。同时,随着浮山商业新区建设的推进,商街的价值更将推向新高,未来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充分考虑投资者的实力和经营业态需要,远洋风景215-354平米独立产权商铺,分割灵活合理,100%沿街准现铺,缩短等待时间降低投资风险,投资者可迅速实现以租养贷,更可坐等商铺升值。为招揽更多客户和展示商家实力,商铺特设大开间,采用干挂石材立面,显赫的位置和形象必将广受青睐。超高的空间使用率、超低公摊,商铺丰厚回报超乎想象,抢到即是赚到。

  



  目前,以远洋风景为中心的居住片区,常驻人口20万,随着周边住宅项目的陆续交付,未来3年内人口基数将达50万。在购物、休闲、餐饮等各方面,都会产生很大的消费空缺,势必会带动远洋风景·商业街迅速蹿红,激活中产阶级手中闲钱,未来40年坐等收益!

  



  【十月钜惠28000元/平起,抢占辽阳西路首席旺铺,远洋风景·商业街215-354平沿街准现铺,限量15席!抢铺热线:68619999]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