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巨著蕴藏幸福 远洋风景清盘钜惠即买即住

2013-10-22 10:5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正如林语堂所说“好的建筑是这样的:身处其中,不知哪里是自然的起点,也不知哪里是艺术的终止。”住在远洋风景,采撷生活的印记,任由幸福在光阴里流连,恍若某座法国的浪漫城镇,充盈着城市理想和居住理想,将人带出工作之外,体验一种闲适轻松的纯粹生活。半岛网房产频道提供的远洋风景售楼热线:400-626-2282转1723

  

  繁华之上,遇见可传承的经典

  再奢华的建筑,若不以人的居住舒适度为考量,终是枉然。三年悄然已过,如今的远洋风景生活氛围浓郁。2000位业主的选择,力证远洋地产高品质的建筑基准。集萃城市的精华配套,远洋风景以“离尘不离城”的优雅姿态,成为崂山区无法复制的豪宅经典。

  

远洋风景楼王室内照片



  择居楼王奢适大三房,真正体悟建筑赋予的生活格调。源于户型的精妙设计,阳光和绿意眷顾房间的每个角落。而高品质精装空间,免除了装修带来的烦扰,留给生活更多美好享受。推开窗户,不止俯瞰仪仗式园林景观,更可远观浮山苍翠和城市繁华,生活从容有度,门第礼序渐次而生。

  

远洋风景中央景观实景



  别人眼中的奢侈,只是这里最平常的景象

  重现法式唯美,以风景犒赏人生。别人艳羡的中央广场、叠水喷泉,只是远洋风景园林的一角。以法国名人和地域命名的六大组团内,低矮的植物花卉和高大的乔木搭配有致,蜿蜒小径、廊亭花坛、法式雕塑……园林中的每个角落都适合停留。

  

远洋风景园林实景



  随心漫步,入目皆是风景,感受来自法国的华丽与浪漫,消遣午后时光,秋高气爽、鸟语花香,尊贵气息在缤纷自然里从容流露。银杏、五角枫、八棱海棠、桂花等千余株绿植铺道,恭迎每位回家的风景主人。

  

远洋风景园林实景



  细节考究,成就艺术般的生活

  通过精致的细节,复兴生活的本意。远洋风景,以品质筑非凡,成就如今真实可见的宅邸和园林。不止于建造工艺,细节还体现在周到的服务上,远洋风景物业为每位业主提供24小时人性化服务,全方位安保体系,让每天生活更加放心。

  目前,远洋风景倒计时清盘中,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秋节葡萄采摘活动、十一全家福拍摄、重阳节播放电影……在快乐中增进了邻里友情,展现出远洋风景对业主的深情关怀。27日即将组织的业主游览二龙山景区活动,诚邀老业主盛情参与。

  清盘钜惠,最后5席!崂山区169平精装楼王、139-169平双花园复式,现房呈现,即买即住!抢房热线68619999【远洋风景】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