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海上嘉年华项目携中国石油大学关爱农民工(图)

2013-10-22 17: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交流



  

合影



  



  (通讯员 丁腾飞)“感谢中建三局,能真正嘘寒问暖,关心我们农民工的生活,在三局的项目干活,我丝毫不感觉自己是外人。” 拆除工老刘会后激动地说。10月20日,青岛海上嘉年华项目党支部联合中国石油大学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校企联动关爱农民工活动。

  上午11时,嘉年华项目党支部组织项目管理人员、石油大学志愿者以及具有代表性的农民工齐聚项目会议室,就农民工的困难和需求进行调研。大家认真聆听农民工心声,对时下社会关注的医疗、卫生、教育及养老等问题广泛征集农民工的想法,并填写调查问卷,就项目和学校能够解决的问题给予了答复和承诺。会后,项目管理人员及石油大学志愿者临时决定,给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农民工们代写一封家书,并承诺将自己的旧书、玩具等寄往工人们远在老家的孩子。

  项目书记马彬昌在活动后总结道:“关爱农民工的活动不能只停留在形式上,我们做就要做到实处,做到农民工的心坎上;同时,我们要多创新形式、创新内容,充分调配项目、公司乃至全社会的力量,将关爱农民工这一话题进行到底。”

  青岛海上嘉年华项目党支部刚成立不久,各项活动和资源正处在初步建立和发展阶段,鉴于本次联动中国石油大学关爱农民工的活动收效甚好,拟与中国石油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建立长期合作联动关系,继续开展系列活动,以扩大三局的品牌效应,提升影响力和感召力,推动项目及公司施工生产健康高速运行。

   [编辑: 林永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