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风采传正能量 市北区举行首届残疾人文艺汇演(图)

2013-11-15 16:4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5日消息  11月15日下午,由青岛市市北残联主办的“市北区首届残疾人文艺汇演暨市北区创建全国残疾人文化体育示范城市汇报演出”在四方剧院隆重拉开帷幕。节目完全由市北区残疾人自编、自导、自演。整台演出高潮迭起,异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市北区残疾人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正能量。

市北区残疾人正进行精彩的表演



  据了解,本次参加汇演的110多名残疾人分别来自市北区残联阳光知音艺术团、青岛市盲校、市北区仁爱学校、市北区12349托管中心,演员用自己感恩的心倾情表演了《祖国万岁》、《感恩的心》和《绣红旗》等精彩节目。这台演出,集独唱、合唱、舞蹈和魔术等众多艺术表演形式为一体,完全由市北区残疾人自编、自导、自演。

  整台演出高潮迭起,异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市北区残疾人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500多名来自全区各阶层的残疾人代表、残疾人工作者以及市残联领导和市北区委、区政府领导一阵阵热烈掌声。

  文/王硕  通讯员/厉鹏

   [编辑: 孙伟]

相关阅读

文艺汇演 残联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