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世茂拾贰府的空间美学 诠释山海奢居盛宴

2013-12-05 09:2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不看拾贰府,不懂真豪宅!生而非凡的世茂拾贰府,隐匿在城市繁华之央,山海之间,成就了一处人生至境!抛开天生贵胄的地段、外在的豪门符号,世茂拾贰府的空间美学,也惊艳了全城,掀青岛高端奢居风潮。

  

世茂拾贰府热销场面



  目前,世茂拾贰府在售房源为142平米景观王座——世家铭门,该户型位于2号楼小高层的两侧端户,三面采光,景观视野绝佳;三房两厅两卫的奢阔格局,以人性作为最大的标准,用尺度丈量每一寸尊贵!

  

世茂拾贰府热销140平三居——世家铭门



  18平米南向套房式主卧,尽享尊崇:18平米阔朗布局,方正大气!主人的私密生活不被打扰!南向卫生间,将阳光引入内部,驱走严寒和潮湿;双台盆设计,极大满足男女主人的使用需求;卫生间7.7米超大面积,可分割出阳光衣帽间,容纳主人的四季装备,打造专属、尊崇的私享天地。

  

世茂拾贰府样板间——主卧



  6.4米奢宽客厅,真正的豪门大家:38平米气派客厅空间,6.4米超大面宽,天生大宅气象!全落地玻璃窗,连接超大观景阳台,正对45米宽的全水系景观中轴,引入内外庭院山海多重美景! 北面正对着整个小区最核心的全水系景观中轴,三重台地景观,尽收眼底,还有浮山南麓的美景,一览无余!

  

世茂拾贰府样板间——客厅



  限量20席,收官钜惠倒计时:世茂拾贰府北依浮山,南望碧海,紧邻青岛黄金中轴主干道——香港东路,繁华静谧随心切换!外拥一城繁华,并有海洋大学、青岛大学两座高等学府氛围浸染,内有低密度规划、多重景观、奢装大堂、品质物管。非凡的品质,让世茂·拾贰府首期开盘即售罄,聚集了青岛了数百家名流,如今,最后景观王座——世家铭门也盛世加推,142平米的阔朗空间,满足三代同堂的不同需求,更是三口之家的至上奢享!在拾贰府即将清盘之际,特推出超值特惠,起价23800元/平米,仅最后20席,此后仅供仰望!

  尊享热线:0532—66885588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