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拾贰府企划主管石新阳:祝半岛网网友马上有房!

地产精英齐贺岁 半岛网2014新春送祝福

2014-01-17 16:5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编者按】新春将至,马上有福!2014马年春节即将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半岛网房产频道特邀岛城地产精英共贺新春,写下祝词,向所有半岛网网友送上新春祝福。2013年,政府调控余温尚在,青岛楼市依然热度未减,各大地产商继续在这片热土上不断开拓,市南、市北绝版地块上演豪宅抢夺战,李沧、城阳吸引众多刚需置业者,黄岛、胶南、即墨也逐渐成为购房者争抢领地。热闹非凡的2013年已经过去,有房的没房的都在翘首期盼着新春,半岛网房产频道愿携手广大网友,共同畅想美好2014!

  

世茂拾贰府企划主管石新阳祝半岛网网友新年快乐马上有房!

  

  世茂拾贰府,承袭中国豪宅教父的奢居理念,以稀缺住宅荣献青岛菁英人士。项目傲踞香港东路尊贵地脉,位于前海核心区域,背靠浮山森林公园,坐享优质山海资源。项目总占地41071.97㎡,总建筑面积109481㎡,绿化率高达40%。项目物业形态包括稀缺住宅和高端公寓。住宅以稀世多层为主,高层为辅。除了坐享山海美景,世茂拾贰府在园林规划上亦追求完美。整个园林设计追求立体绿化,营造空中景观,引入水木之舞概念,利用春季花卉与秋季树叶的多变色彩组合,点缀这一依山舒适的奢居环境。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香港东路,可方便快速到达香港路及海尔路CBD。未来规划地铁M3号线青岛大学站据本案不足500米。

  

世茂拾贰府实景图

 

  世茂,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国际化企业集群。现已经发展成为以“世茂房地产” 及“世茂股份”两家控股上市公司为核心的大型企业集团。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世茂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界领袖企业之一。集团业务重点为在中国大陆经济发达或极具发展潜力的城市,发展大型及高素质的综合房地产项目,包括住宅、酒店、零售及商用物业。集团在大陆正在开发的项目逾50个,分布于几十个大、中城市。

  

世茂拾贰府沙盘图

  

  世茂集团在青的房地产项目还有世茂诺沙湾、世茂云鼎等。世茂云鼎位于胶南新城商务区核心位置,紧邻胶南市政府,拥有不可替代的海景资源。 项目规划建筑面积超25万平米,是集五星级度假酒店、海景公寓、滨海商业和SOHO办公为一体的城市地标性综合体,成就青岛西海岸商业与生活的完美复合。世茂诺沙湾位于胶南与黄岛的交接处的胶南开发新区,处于黄岛-胶南房地产开发的核心地段,背山面海的天然优势和坐拥黄岛度假开发与胶南的黄金海岸的人为优势,紧邻景色优美的滨海大道,占据胶州湾一线珍稀山海资源。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