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装修年前定限量征集80户 最高返现一万元

2013-12-06 16: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年将至,你还在为装修犹豫不决吗?对于近期准备装修的业主而言,春节已经是不得不考虑的因素了,那么这个时候装修到底好不好?其实装修年前定,年后装修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从施工时间还是装修价格都比较有利,基鸿装饰将为您节省大笔装修费,还有更多实惠,让您轻松无忧过个大年!

  



  活动日期:12月14日下午13:00-17:00

  活动地点:高科园装饰城旁 温哥华花园基鸿装饰网点  

  活动内容:

  1.家装课堂。家装指南全揭秘——为您的家装指方向;讲解施工工艺标准—规范施工让家更完美。

  2.设计师一对一户型解析和报价。

  装修咨询:电话 66711630    QQ 2906785211

  年后装修年前定的好处,您知道吗?

  首先,省时。选择年前定,年后装修,避免了年后装修旺季,如果那时定好装修,开工可能需要排队,所以,如果是年前定好的装修,年后就可以直接开工,省了许多时间。

  其次,省力。如果选择年后装修,所以前期装修规划工作需要提前完成,年底可多与公司设计师进行沟通交流,并规划的细节。同时还有足够时间选择主材,等到开春即可立马施工。

  再次,省心。装修年前定,年后装修,无论从施工时间还是装修价格都比较有利,基鸿装饰还有材料展厅,可直接在公司选购到优惠的装修材料,省去到处跑材料市场购买材料,同时公司保证材料质量,

  最后,省钱。材料和人工费每年都在上涨,装修定的越早越好。同时本次活动还会有较大力度的促销优惠活动,此时价格最划算,年前下定年后可避免涨价,省一大笔装修费用。

  总而言之,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不妨抓住年前下单的机会,等明年开春后再放松装修。不仅得到了实惠,而且在家装风格和产品上也会有更多选择。

   [编辑: 鹿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