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鸿装饰进驻普吉新区 小区专享优惠开启(图)

2014-07-09 15:45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4年7月6日上午,基鸿装饰携手普吉新区业主张先生于社区内举行了象征平安、顺利、美好的开工仪式。基鸿装饰总经理助理刘琦,工程监理孙明琛,资深设计师刘洪亮及相关技术、施工队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据了解,业主张先生家是基鸿装饰进驻普吉新区的第一家工地,为保证工程质量,基鸿以举行隆重开工仪式的方式给业主以郑重承诺。仪式现场,工程监理孙明琛带领施工人员向业主郑重宣誓,保质保量施工,全力打造样板工程,塑造专家品质。同时,基鸿将张先生的工地设为总经理关注工地,所有的装修环节都将由基鸿装饰总经理亲自关注,确保“环保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严格按照基鸿装饰标准工艺流程处理好施工中的每一个环节,做好每一项工程,致力为张先生打造一个温馨美好的家。

  



  



  业主张先生称,他拿到房子之后,对多家家装修公司进行了实地了解、综合评估,出于对基鸿装饰的信任和对其服务理念的认可,他最终选择基鸿为新家装修。仪式现场他也非常激动,一是新家终于动工,二是对基鸿郑重的态度表示欣慰。基鸿装饰总经理助理刘琦表示,基鸿工作人员的宣誓不仅仅是针对刘先生这一家客户,更是对每一位选择基鸿的客户的承诺。

  据了解,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已有多家普吉新区的业主与基鸿达成了签单意向。同时,基鸿装饰推出普吉新区主专享优惠,详情可电话咨询15865562491。

  [编辑: 鹿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