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基鸿装饰黄岛店端午节客户专享答谢会(图)

2014-05-30 14:37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核心提示:基鸿装饰是备受岛城人民喜爱的品牌,2013年5月基鸿装饰高调进驻黄岛,一年多来,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开创了良好的销售局面。6月2日,值黄岛分店开业一周年之际,基鸿装饰将举行盛大的客户专享答谢活动,不仅到场有礼,现场交定客户均可享端午万元特别大礼包,主材按需免费升级,并可领用千元抵用券。现场还将抽取港澳4天3夜双人游,有装修需求的朋友不妨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6月2日下午13:00—18:00  

  活动地点:黄岛区滨海大道1288号福朋喜来登大酒店隆和一厅

  报名热线:13583289771  QQ:1356689123

  时间:2014年6月2日13:30

  地点:黄岛区滨海大道1288号喜来登大酒店二楼隆和厅

  现场礼品:到场有精美签到礼一份;交定金可享受万元装修大礼包;交定金砸金蛋,砸取消毒柜、海信电视等大奖,100%中奖;终极抽奖港澳双人4天3夜游;有奖问答,与主持人互动获赠太空旅行壶。赶紧行动起来吧!

   [编辑: 鹿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