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鸿装饰端午节客户专享答谢会闪亮黄岛(图)

2014-06-03 15:50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端午节是纪念与感恩的传统节日,值此佳节,基鸿装饰黄岛分公司与黄岛业主同乐,感恩回馈黄岛业主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端午当天下午一点三十分,黄岛区福朋喜来登大酒店隆和厅座无虚席,基鸿装饰端午节客户专享答谢活动开启了黄岛区装修界又一盛世景象。

  



  绵绵细雨没有阻挡黄岛业主的热情,反而给空气带来一丝清爽。十二点一过便有业主到达活动现场,开始与设计师沟通起装修,不一会偌大的会场便坐满了。既有中年夫妇,也有带着小宝宝的新婚夫妻俩,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装修把自己的房子变成一个温暖温馨的家。

  



  一点三十分,活动准时开始。首先,基鸿家居集团市场部总监孙隆先生做专题演讲,从“家”的概念入手,讲到装修带给人们的期待和温暖,接着对传统的自主装修、后来的清工辅料装修和基鸿首创的套餐模式装修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对比,向业主讲述了更省时、省心、省力又省钱的套餐装修,揭示了真假套餐的区别,表明了基鸿装饰作为套餐装修领导者以环保和诚信为底线的社会责任。接下来,基鸿装饰工程部经理辛建国先生就基鸿装饰独有的施工工艺进行了讲解,详细向广大装修业主展示了基鸿装饰是如何施工、如何保质保量完成工程的,期间与大家积极互动,得到了所有业主的认可与赞扬。最后,基鸿装饰资深设计师针对黄岛区银盛泰星河城小区的户型,做了专属的方案设计分析,从设计理念到风格介绍到户型分析,最后是实景效果,做了全面专业的讲解,让业主得到了心中最满意的答案。

  



  活动期间,主持人与业主多次互动,现场气氛活跃,送出多项温馨小礼品。客户踊跃交纳定金,选择适合自己的装修套餐。现场凡是定金客户均选取了价值千元的软装饰品,并砸金蛋中电器大奖,海信32寸液晶电视、飞利浦吸尘器、海尔电饭煲等多项大奖让客户喜出望外。当港澳四天三夜畅享双人游大奖抽出的时候现场气氛到达了顶点,全场热烈鼓掌对中奖客户表示祝贺。所有到场的客户均获得了基鸿送出的精美礼品,由于活动结束时小雨依旧,每位客户还获得了由基鸿装饰额外送出的贴心雨伞一把。

  广大黄岛业主的热情和对基鸿装饰的支持,是基鸿装饰前进的动力,基鸿装饰将以更大的力度回馈广大黄岛业主的支持,更多的精彩和优惠,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鹿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