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世园、学礼仪”知识竞赛昨举行

2013-12-13 14:02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日,青岛市“迎世园、学礼仪”知识竞赛在李沧区举行,来自全市机关、企业、学校的18支代表队伍参加了角逐。最终,李沧区企业工委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作为世园知识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此次“迎世园、学礼仪”知识竞赛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明办、青岛世园会执委会、李沧区委等五部门主办,李沧区委宣传部、李沧区妇联、李沧区文明办、李沧区团委等四部门承办。

  据介绍,此次竞赛共分“万人答题赛”和现场抢答赛两个环节,以普及世园及礼仪知识为主要内容,前后历时两个月。在11月开展的“万人答题赛”环节中,李沧区10000名机关干部、企业职工、社区居民踊跃参与答题,有的还以家庭为单位全家参与,对世园和文明礼仪知识的普及和传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在现场抢答赛环节,18支代表队事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场下运筹帷幄,场上唇枪舌剑,表现出较高的水平。经过两轮三场较量,最终李沧区企业工委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编辑: 刘晓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