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在青岛开发区文化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2013-07-19 16:5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活动现场



  (通讯员 李超 代莉)7月19日,2013年青岛市开发区建设系统“中建三局安康杯”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在青岛市开发区文化体育中心隆重召开。此次活动由青岛市开发区城市建设局主办,区建设系统工会联合会,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区文化体育中心和中建三局青岛涵碧楼酒店项目共同协办。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来自全区的18个建筑公司参加,每个公司派出三名参赛人员,分三组进行预赛,每组六支队伍,前两名将进入决赛。经过一系列激烈的交锋后,最终鑫隆集团力压群雄,取得了本次竞赛的冠军,滨海集团和兴华集团获得了二等奖,环城建工、公信监理和建协检测站获得了三等奖,其他参赛队伍也获得了相关奖项。

  在比赛过程中,各支参赛队伍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回答准确、迅速。在竞赛的各个环节,大家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使得整个竞赛过程既紧张又充满了乐趣,掌声和笑声接连不断,比分与情绪交替攀升。通过各个参赛队员自信流畅的回答可以看出,大家都对本次竞赛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在赛前进行了精心的准备。

  比赛结束后,大家都意犹未尽,仍然沉浸在竞赛的情绪之中。各公司负责人和参赛队员都一致表示此次知识竞赛非常成功,非常感谢中建三局青岛涵碧楼酒店项目对此次竞赛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竞赛即巩固和加深了各建筑企业对安全知识的掌握,也扩大了大家的安全知识面,调动了学习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对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大家都表示,希望能够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中建三局青岛涵碧楼酒店项目高度重视建筑安全建设,积极参与青岛市举办的各项建筑行业活动,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进行安全生产,大力发展企业安全文化,建立健全企业安全制度,在进行安全标准化生产的同时,也为当地建筑行业安全方面的进步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努力做到国内建筑行业安全生产的典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