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黑灯瞎火吃错药 出现过敏中毒症状险丢命

2014-01-09 08: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8日讯(记者 徐新东) 7日晚11时许,家住开发区的25岁小伙宋某因为感冒,在自己开的小超市里想找一些感冒药来吃。黑灯瞎火中,宋某在桌子上摸过药瓶取出几粒药就吃了下去,结果误服了妻子的低血糖药物。宋某随即出现了过敏和中毒症状险丢了性命,因为妻子已经回老家了,8日凌晨1时许,他迷糊中借着最后一点力气给朋友陈某打了电话,陈某联系民警及时赶到将其送医。

    黄岛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宋某的小超市,得不到宋某的回应,立即将锁剪断冲进去,发现宋某躺在床上已经不省人事,桌子上有药瓶。民警将宋某送往医院救治。经医生检查,确认宋某系误服了治疗低血糖的药物,出现了严重的过敏反应和中毒症状。经过抢救,宋某终于转危为安。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吃错药 中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