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黄金销售凭证落车上 司机在座位缝隙找到

2014-02-09 17:5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春节7天黄金专柜每天的销售记录及价值20多万元的销售凭证,坐公交车时竟丢了,这让张先生焦急不已,好在失物被公交驾驶员捡到。

    昨天上午10时左右,公交二分公司23路队23路线1307号车驾驶员胡保军在清扫车厢地面时,在座位缝隙中发现了一本销售记录本。他赶忙将物品交到路队业检员的手里,业检员打开一看,是一本海信广场周生生黄金专柜的2月份1至7日每天的销售交接记录,以及价值二十余万元的海信广场零售商品销售凭证票据。由于没有乘客的联系方式,路队马上拨打了失物招领热线帮助寻找失主。正在这时,失主张先生也打电话到了路队办公室。原来,昨天早晨8时50分左右,张先生在鄱阳湖路站乘上了23路胡师傅的车,顺手将记录本放在了座位旁边,在江西路站下车时,将本子忘了。后来本子掉落到了座位缝隙里,胡保军在清扫地面时才发现了该记录本。(记者 徐美中)

相关阅读

凭证 黄金 寻找失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