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官方微信平台“微崂山”正式开通上线(图)

2014-02-25 08:5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崂山区官方微信平台“微崂山”日前正式开通上线。手机用户通过添加微信号“qdweilaoshan”、搜索“微崂山”微信公众账号、扫一扫“微崂山”二维码三种方式均可关注订阅丰富、及时、实用的崂山信息。

  作为崂山区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崂山”以“传递崂山资讯、展现崂山魅力、服务百姓生活”为宗旨,每天为公众提供最新的崂山掌上资讯。“崂山播报”“崂山城事”“大美崂山”“崂山好人”“健康养生”等诸多原创版块,将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的发布功能,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示崂山之美,同时,“微崂山”还将定期开展新颖的活动,实现与网友们的沟通和互动。

  [编辑: 李敏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