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踩盘万科中心 揭密地产大鳄旗舰城市综合体

2014-03-12 11:4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福州路万科中心——青岛新机遇 掘进新都心

  作为青岛万科进军市区的另一个城市综合体,福州路万科中心是一个集商业、写字楼、住宅为一体的多业态综合体,项目位于市北新都心新核心区域,由国际知名设计团队香港汇创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

  福州路万科中心项目一期已经售罄,三座写字楼目前开的是A、B座,C区开盘时间待定。在售项目在二期商业项目,户型面积在60--300平米之间,最晚2016年交房。关于福州路万科中心的住宅项目,目前规划未定,开盘时间以及价格均没有确切数据。

  



  福州路万科中心——3D立体交通 四通八达

  临近M3地铁线,双地铁站(清江路站、双山站)约在500m范围内,是青岛地铁首条运营的线路;六大交通主干道:哈尔滨路、黑龙江路、台柳路、合肥路、福州北路、规划三号线、莱钢立交桥。方便的公共交通线,公交线路四通八达:双山站、黑龙江路站、保儿站、福岭小区站等公交站点密集分布。

  



  福州路万科中心——医疗设施完善 教育体系完整

  项目周边医疗设施完善,青岛平安医院、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黄海医院福北门诊部、新青岛市妇幼保健院及儿童医院(在建)分布在项目周围。教育方面,社区配套小学及幼儿园,青岛双山学校、东胜路小学、青岛理工大学东校区、宁安路小学、市北区机关幼儿园福东分园、福州路小学分列项目四周,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同时也为商户提供了大量的客源。日常生活方面,美特好、麦德龙、富尔玛家居超市、家得宝家居超市等应有尽有。

  福州路万科中心,占据城市几何新都心之“心”,以“为城市战略”开启了都市精致生活圈,城市中心的繁华,即由万科中心逐步实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