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名包工头被清出城阳市场

2014-03-21 14: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徐伟) 3月17日,记者从城阳区城市规划建设局获悉,2014年春节期间,城阳区发生了多起建筑业农民工集体上访事件,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严重损害了城阳区建筑行业形象。为严肃追究相关责任,督促企业解决好纠纷和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城阳区城市规划建设局下发通报,对相关责任单位、相关责任人进行了扣分、暂停招投标及承揽工程等处罚,将非法“包工头”清出城阳建筑市场。

  记者了解到,此次通报,对3家开发、26家施工、10家监理、7家劳务企业给予了建筑市场主体管理考核扣除10分、20分不等的处理,对情节严重的暂停其在区内参加建筑工程招投标及承揽建筑工程;对7家劳务企业给予了建筑市场主体管理考核扣除10分、20分不等的处理,对情节严重的暂停其在城阳区办理分包备案;对17名项目经理、9名项目总监给予了建筑市场主体管理考核扣分处理,对情节严重的暂停其在区内参加建筑工程招投标及承揽建筑工程;对8名非法“包工头”清出城阳区,并且要求各建筑施工企业一律不得招用其进入城阳区各建筑工地,否则将严肃追究企业及相关人员责任。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