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拐弯撞倒中学生 车速飞快疑抢信号(图)

2014-03-24 07:50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4岁的男孩横穿马路,准备去做义工,没想到一辆起亚越野车从旁边的劲松八路左转过来,男孩躲闪不及被撞倒,车轮从他身上轧过。昨天上午10时50分左右,在同安路与劲松八路路口发生意外,120救护车紧急赶到,将受伤的男孩送往附近医院治疗。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这辆越野车和这名男孩过马路时都是绿灯,但马上就要转红灯了,这辆越野车转弯速度很快,怀疑是为了抢信号

  越野车撞倒过路中学生

  "当时这辆起亚越野车沿着劲松八路自北向南行驶,到了同安路路口左转向东,这名男孩是自南向北横过同安路,被这辆起亚越野车撞倒在地。"目睹车祸的司机称,当时他突然听到男孩 "啊"一声惨叫,接着就看到男孩大半个身子躺在越野车车下,只露出头部和肩膀,他眼看着越野车的一侧车轮从孩子身上斜着轧了过去。越野车司机踩下了刹车,但还是冲出10米左右才停下。

  好心人伸援手报警施救

  这名目击者称,越野车司机是名20多岁的女青年,吓得坐在车里没法动弹。被轧的男孩身上衣服多处破损,但看不到有流血和明显外伤。他发现男孩还有意识,只是被撞懵了。他随即拨打了110和120求助,没想到男孩自己从马路中间爬了起来,晃晃悠悠到了人行道上,他和好心的过路市民担心孩子内出血,让他赶紧在路边躺下。他们守在男孩身边,直到120急救人员赶到。男孩随后被送到医院急救。

  记者随后赶到医院,医护人员称,男孩左侧肺部受挫出现气胸,目前生命体征稳定,没有生命危险,身体其他部位还需要详细检查。20多岁的起亚越野车车主陪在医院,吓得哭了起来。她称当时自己确实是看到绿灯才转弯的。男孩的父母接到急救人员通知也赶到,他们称孩子是超银中学的学生,昨天不上课,孩子出门是去做义工,没想到过马路时被撞得这么厉害。

  怀疑越野车抢信号

  据目击者称,他开车沿着同安路自东向西行驶,当时停在劲松八路路口等红灯,所以劲松八路南北方向的车辆和行人应该是绿灯,但很快绿灯就变成了红灯,这辆起亚越野车左转弯速度很快,怀疑可能是想抢在变灯前通过路口。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