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青岛春季房交会周末举行 刚需首改房为主

2014-03-27 08: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4年的春天来了,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你的置业梦是否也该进入实质性的实施阶段?你是否还在为该在哪里买房、买什么样的房、买什么价位的房子而踌躇?本周末,由本报主办的2014青岛春季房交会,将在国信体育馆钻石馆拉开帷幕。据展会组委会介绍,本次展会的特点是“定位准”,首先 ,参展楼盘多以刚需、首改住宅为主,另外,为了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组委会还引入了别墅、洋房等高端住宅项目,符合大众购房者的口味;参展的二十个楼盘主要集中于市北区、李沧区、城阳区等住宅性价比较高的区域,这些区域的楼盘以中低价位的普通住宅为主,价格实惠,对于刚需和首改购房者来说,相当于“量身定制”。此外,一站即可尽览所有符合需求定位的楼盘,极为方便。

  对大多数刚需购房者来说,实惠的价格是非常重要的置业条件。据组委会介绍,此次房交会的优惠力度非常大,组委会将为购房者提前“砍价”,并在现场举行“秒房”活动。同时,现场置业者还有拿大礼包、抽现金等惊喜。如果在买房过程中有何疑问,现场还有律师团坐镇现场答疑解惑。此外,展会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双展”,看好了房子,不妨再逛逛家居展,赢装修“礼包”,提前为未来的装修做好准备。记者  王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