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着偷来的牛奶砸车贼被抓现行

2014-03-28 10: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27日讯(记者 徐新东林刚) 连砸了6辆车的车玻璃,只偷到5元钱、感冒药1包和牛奶6盒,而且正当他喝着偷来的牛奶解渴时,被当场抓获。经开发区警方审讯发现,李某随身带着四棱铁棍、钳子和手电筒等作案工具,而且之前已砸车窗盗窃作案6起,3月24日凌晨,当他再次砸车作案时被开发区民警抓现行。

    据介绍,25岁的李某来自陕西,来青打工期间一直表现不好,因脾气暴躁,他不是被开除就是自动离职,没有收入且囊中羞涩的他打起了盗窃的念头。经查,李某供述了于2013年8月份至10月份期间,先后伙同他人在开发区砸车玻璃盗窃作案6起的犯罪事实。目前,李某已被开发区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砸车贼 牛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