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今起报名 共考10个科目

2014-04-01 13: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31日讯(记者 从春龙) 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日照高中学业水平考试4月1日开始报名,4月7日截止。考试定于6月27日~7月2日进行,共开考10个科目。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4月1日至7日,考生网上报名;4月8日至4月10日,不具备上网条件的考生,由学校组织集体网上报名;4月11日至4月20日的每天9:00至16:00,考生网上缴费;4月21日至4月30日,学校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本校《考生报考花名册》,各市向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申报学业水平考试考点;5月5日至5月11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批学业水平考试考点,市招考办根据审批的考点,设置考区、考点,编排考场。

  此次考试包括数学、外语、语文、地理、历史、物理、生物、化学、思想政治、信息技术共10个科目。

  今年高考取消英语听力考试,考生听力成绩以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外语科目听力成绩(取成绩最好的一次)单独记入考生电子档案。

  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缴纳报名考试费,完成网上报名工作。未缴纳考试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不能参加本次考试。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